捕狼的渔夫

画画的都疯,硬撑罢了……

*雷安 不得不救世的乐子魔王×失忆多次的救世勇士

*ooc属于我 人物属于七创社

*是短小菌啦

  雷狮看到眼前把银剑架到自己脖子上的勇士有些无奈。

  初代魔王在上,这已经是这个男人来的第18次了!18次!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他都挥舞着银剑把门口的看门龙放倒,每一次都把自己住处的大门推开然后 一 不 小 心 弄塌,每一次都用恳求的眼神看着自己,手上却把银剑架在自己脖子上让自己教他救世的法术。

  哦对,每一次都会在黑蔓迷宫那走很久,然后绕晕了就蹲下来挠头在地上画圈。

  雷狮右手伸出两根手指并拢,将脖子上的剑稍稍推开,饶有趣味地盯着眼前的勇士。

  “魔王……大人,请授在下予救世的法术!”说完似乎觉得没有诚意,又补充了一句:“在下愿用永世的灵魂为代价!”勇士低下头用他微微下垂的松石绿眼睛看着自己,手上的剑却稳稳地举着。

  “你这可不是求人的态度,勇士大人。”雷狮用眼睛向下瞟了一下自己脖子上的剑,然后抬眼直勾勾地盯着勇士。

  “……”勇士身形顿了一顿,然后一边警惕地看着眼前看上去和自己似乎差不多的魔王,一边缓缓把刀放下:“抱歉,冒犯了。在下叫安迷修,是莱特国的荣耀骑士。”安迷修把剑放下收到剑鞘里,然后退身一步行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

  荣耀骑士?好像是最大的骑士头衔,听老魔王说过。雷狮用手托着腮,思索地看着前面的安迷修。好小子,终于知道你的名字了。前几次我刚问你,你就没影了,第二次跟没事人一样又重复来打一次。玩游戏呢?还得搞个五星通关?

  “嗯……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一个魔王会你们人类的光魔法?”安迷修似乎没有认真想过这个问题,眼中透露出些许迷茫。雷狮挑起眉,颇为感叹地说:“你们人类可真复杂啊,一边对魔王喊打喊杀,一边要我交出救世法术,哈,总要付出点代价吧?”笑死,要不是承了老魔王的魔情,谁理你们人类,早就嫌烦把你给杀了。

  “在、在下不是说将灵魂献予你吗?”安迷修急红了脸,瞪大了眼手无足措地看着雷狮。

  “一个人的灵魂就够了?你们想得也太简单了吧。救世的法术放你们人类的商店来说也算ssr级商品了吧,一块金币就把我打发了?”雷狮差点从宝座上摔下去。天啊,这个呆头骑士被卖了怎么还心甘情愿?

  雷狮上下扫了扫安迷修,用手指蹭了蹭下巴,陷入沉思。前面的安迷修却不知想到了什么,闭上眼偏头,耳尖通红。雷狮好笑地看着安迷修,好好欣赏了一番勇士大人的自我疏解,才开口:“代价吗……我还没想好,要不勇士大人先屈尊降贵,给我当当苦劳力修缮一下你搞得这么多次破坏?”安迷修却愣了一下,抬头皱起眉疑惑地看着雷狮。雷狮却心下一沉,看来还真忘了。

  “对了勇士大人,我其实并不好色。”雷狮漫不经心地转移着话题,起身披上黑色的披风,示意安迷修跟上自己。黝黑发亮的皮毛围着脖子,让雷狮只露出一个头。后面的安迷修脸不知怎地,脸也红了起来,窘迫地跟在雷狮后面不远处。

  因为大门敞开而透露出的光亮随着深入消失殆尽,雷狮额头上方略微弯曲的深紫色角因为主人的情绪愤怒而发出紫光来。

  我倒要看看,是谁把注意打在老/子身上。

  

评论

热度(13)